Jam叔叔

睡在我身旁的你,乖巧可爱,有些词穷,还是希望你能懂,我的心中的痛。

异地,还好我们每周都能在一起,而我因为种种原因最近总是不够讨你欢心,让你难受伤心,几夜没有睡好,自责与心疼,是你无法体会的。

公交车上你说你若真的爱我,怎么舍得让你难过伤心,要么不爱要么就是假爱,我没有接话,无可辩驳,我爱你,深爱着,因为爱,又伤害着,多么矛盾纠结,真他妈不痛快,用你的话说,活够了。多余的话,不多说,加油就行。

最近你总爱我跟我说些木有道理的道理,类似“你若怎样,必然怎样”,这种结构的鸡汤,我先干了,你开心就好。加油,你睡得真的很香,真的累坏了,亲亲,真的有亲亲哦。

2017年7月9日 昆山如家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