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叔叔

自白

只有每当这样无眠的夜里,才会变得如此像我自己。


有太多自己与自己的对话,只有说给自己听的时候,才是我原本该有的模样。


以前我是孤独的,但是我会伤感,有很多幻想,有很多蛛丝马迹的回忆,就这样救世主的活着。


以前我听歌,听所有我想听的关于青春的歌。


就这么活着,充满遗憾又满足的活着。


这两年,我仿佛活完了这一生,得到了所有的所有,余生,如果不是人性本能的求生欲,我可以不负此生的长眠。


人世间的事情,就是这样的,得到的就是失去的。就算没有失去,得到的可能也会变成不够期望的。总有难过的。


我的脑子里想的就像现在写的,杂乱无章,却又句句扎心的疼痛,没有人能体会,这就是如今的孤独。


我学会了一个技能,演的特别的好,随时入戏,出都出不来。


有很多事情,你放不下,也不愿意放下。道理我能懂,不是个不讲道理的人,既然懂了,必然有最合理的处理问题,面对问题的方式,所谓的最合理,就是对自己对别人都好,别无他法。


一个孤独患者,不接受任何治疗,内心深处又希望有人能有解药,解药最好是那种不治疗孤独患者的药。


我不是爱上一个人,或者说不止是爱,反正我也搞不清楚了。


睡不着,也不愿意睡着,是个病人,就是不愿意治疗,爱一个人,怎么也不愿意做个正常人。

评论